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分享留言抽電影票
titleicon

分享留言抽電影票

我要回應
立即參加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blebb
主辦單位:長德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日  期
102-07-03(三) ~ 102-07-15(一)
地  點
台北市 (免費看電影│按”讚”分享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電影【玩命代價-8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免費看電影│按”讚”分享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電影【玩命代價-8/8上映電影】首三日交換電影票│
 
立即參加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blebb


即日起~7/15中午止, 按讚留言 並分享本活動, 就有機會獲得電影【玩命代價】首三日交換券!名額30名, 一人兩張!
完成後記得在下面留言:報告!我已加入「bb寬頻/bb數位電視 - 長德 麗冠 萬象 吉隆經營區粉絲行列」並完成【玩命代價】預告分享任務, 希望可以抽到交換券, 謝謝!」
*得獎名單將於7/16中午公布!

⋯⋯ 這部是世代都在美國中西部廣大農田奔走的生意人亨利衛普(丹尼斯奎德),處心積慮要使叛逆成性的兒子狄恩(柴克艾弗隆)繼承家業傳統,拓展家族的農業帝國版圖。然而,狄恩一心卻只想放眼職業賽車手的世界,成為萬眾矚目的飆風明星。直到家族意外涉入了一樁暗藏殺機的交易,亨利不但面臨警方的調查,一段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婚外情竟也在此時介入夫妻之間,一直默默付出的妻子和家族都深深捲入了風暴之中,父子兩人終於站出來共同面對這次的巨大威脅。

玩命代價
電影介紹>> http://www.life.com.tw/index.php?act=view&news_no=56945

《活動步驟》
Step 1:按讚加入 粉絲團
(若已為粉絲團團員可略過Step 1)
Step 2:於本活動頁下方進行按讚及留言,輸入<我已加入「bb寬頻/bb數位電視 - 長德 麗冠 萬象 吉隆經營區粉絲行列」並完成【玩命代價】預告分享任務, 希望可以抽到交換券, 謝謝!」>

《活動方式》
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30位幸運粉絲。(得獎人需為粉絲團團員並分享本活動)

《獎品內容》
玩命代價8/8(四)起首三日有上映電影院都可以免費看 (30位幸運粉絲)

《活動時間》 即日起- 2013/7/15(一)中午12點前結束活動。

《公佈得獎》 2013/7/16(二),中午

《注意事項》

1. 得獎公布日期:2013/7/16(二)中午,於本粉絲團公告得獎名單。
2. 只限自行領獎,不提供郵寄、回郵等方式,請可接受領票方式後再參加抽獎活動。
3. 請得獎人憑您的身份證明及FB帳號,至長德有線電視<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45號>領獎,領獎日期102/7/17(三)-102/7/24(三)早上9點-晚上8點前。
4. 本活動獎項於102/7/24(三)晚上8:00前逾期未領者,將視為棄權,缺額不遞補。
5. 本活動獎項不得轉讓、轉換或折換現金。
6.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權限,如有任何變動將於粉絲專區公告。
7. 本活動僅限台北市粉絲參加。
8.參加粉絲與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。
9.facebook並未贊助,背書,管理,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。facebook參加者所輸入的資料僅用於活動相關用途。
 
>吉隆新聞一把抓' src="https://fbcdn-sphotos-h-a.akamaihd.net/hphotos-ak-prn1/p480x480/1013470_486990614710904_1999607444_n.jpg" width="720" height="276">
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blebb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分享留言抽電影票 (長德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長德)